若為自由故,一切皆可拋

我真的自己剪輯出了個影片出來了....(顫抖)

這是我第一次剪輯影片,當你過份喜歡一個CP時,你會因此學到很多東西,熱情是學習最大的動力。


剪輯的過程中,一切以自己的文章和圖,【橄欖樹】與【海上卡門】為出發點去剪的~(【橄欖樹】、【海上卡門】


這是首很老的歌了,同[橄欖樹]一樣是齊豫唱的,齊豫的歌聲就跟蔡琴一樣,需要好的耳機、音響和環境下來欣賞。

希望大家能在一天累了,靜下來休息時打開來看看,畫面刺眼也不要緊,音樂真的很美,雖然幾乎對現在的年輕姑娘們來說都老到聽都沒聽過,但這些優美的音樂是從小伴我長大的,真心推薦給大家。

影片看完後,若是願意給我這個剪輯菜鳥一點意見,我真的會萬分感激的!(土下座)

评论(13)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