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為自由故,一切皆可拋

關於之前寫的兩篇reylo文【Shepherdess】

故事整個大綱基本是想好了,可因為本人文力實在太弱,但又很感激大家對這個故事的好奇,所以我決定把大綱貼上來給想知道的同好腦補一番~

(對,就是這麼不負責任!(你好意思!))

以下大綱
推薦可以找[救命解藥](A Cure For Wellness)這部驚悚片裡的這首配樂來搭配服用 "Hannah and Volmer"




其實從頭到尾rey都只是撞鬼了而已。


對,就是撞鬼,撞上一個有一雙美麗眼睛的男鬼。


這個繁華的大家庭之所以繁榮,是因為曾經出了個政治家與預言家,就是Ben他外祖母外祖父,總之最後這家沒甚麼好下場,Ben來到這世界上後,很不幸的他有比外祖父更難搞的天賦--陰陽眼,不僅僅只是預見未來,Ben的能力是與鬼魂交談,這能力嚇壞了他的父母~
而悲劇就像詛咒一樣沒放過這家人,年輕的繼承者在30歲生日那年在外公的宅子裡自殺身亡。


之後這宅子就被這家人給放棄了,人人都說Ben的幽魂徘迴在這個他崇景的外祖父宅子裡,詛咒著自己的家族。


rey只是一個也有陰陽眼潛能的女孩,與Ben的幽魂相遇開啟了她這一切的能力,她可以感受到Ben的存在,與Ben之間有著個奇異的聯繫~

Rey出於本能地靠近,但她不知道自己面前的男人早不是活人,而在夢中她們甚至能火熱的來上一場,但只是靈魂上的
(這段我想像中的樣子寫出來我會怕...(孬))


最終我想的是Rey得到了那棟老宅子,並且住了下來,在兩人真正心意相通後,Ben的幽魂就煙消雲散,知道一切後的Rey一人整理著這大宅子,這裡的一切都有Ben的影子,她可以在偶爾看到些記憶的殘影,譬如在書房,年幼的Ben為了一本他拿不著的書,從小樓梯上摔了下來,痛得想哭,年幼的他一人住在這大宅子,父母怕他,僕人們更怕他,他細小的哭聲在這大宅子裡迴響,大的可怕。
Rey可以這樣看著這些模糊的殘影一整天,她一人將整個屋子清理的一塵不染,她在各處放上鮮花,本來陰暗的大宅子,在Rey的管理下,完全成了另一個模樣。

她成為一個靈媒,幫助了無數冤死的鬼魂,最後一人在這宅子壽終正寢。

大致就是這樣了,也是個愛拯救靈魂的老套故事。


我文力太弱,要把通篇完成恐怕要我的命,就請大家自己腦補吧~(微笑)


2018-04-03
评论(7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