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為自由故,一切皆可拋

糟糕的夢境紀錄……
文不對圖,但好喜歡潘妮這張批著軍裝的照片,你懂的~~

我來自個單親家庭,現實生活中父親有再娶,但我和父親母親跟阿姨都處得不錯,父母沒有因為離異成為仇人。

夢裡我回娘家看母親,意外父親也同時來了,而且夢裡我有個小我十歲的同父異母妹妹,小了我10歲,臉蛋很像現實生活中的個漂亮小表妹。

然後我被夢裡的父親嚇傻了,那是德普的樣子,而且是他這幾年歷經滄桑的模樣,你可以明顯的看出,這就是個中年男子,似乎對一切都喪失興趣的男人。

飯後我陪他出門散步,地點是小時常玩耍的住宅區,有很多花園什麼的,因為現實生活中,我是會跟父親牽手逛街看電影的女兒,所以夢裡也是德普簽著我散步,但很明顯,氣氛跟真正父親完全不一樣,完全是約會的氛圍!
他一邊問我跟丈夫過得如何,一邊從牽我到變成攬著我。

我在夢裡內心大喊:「這不是我爹呀~!!!!為什麼我要喊他爸!!!?????這個氣氛等下不會就發生什麼了吧!!!!我是已婚人士呀德普你住手!!!!!!」

Ok,然後真的在一個熟悉的小花園裡發生了點什麼,夢裡還很實在的出現路人打斷了一切,真是阿彌陀佛……

然後回母親家後,父親聽小女兒說等下要跟朋友出去,就說載我回去,我娘還一臉納悶,想說女兒現在住頗遠的,載回去至少一小時起跳的車程,一般都是搭公共運輸,什麼時候前夫這麼有空了?

然後我最後還是坐車上了,那台車竟然還是可以自動駕駛的豪華大車,讓德普可以跟我面對面坐下……到底哪裡會有這種車型設計啦!?
這樣德普是背對車頭坐的,每次煞車他都會差點彈到我這裡呀!!!!

反正又發生了什麼,還好再度被檔了下來,這次是站在路邊德普的朋友攔車,真是謝天謝地……

然後接下來的夢境就開始混亂了,我們一路談天,一路跑去看一群學習變身成人魚的女孩上課,有個每踏一步就會開出朵大扇貝的女孩領頭,在海岸邊製造出個扇貝跳臺,然後我們觀眾就鼓掌看著一個個漂亮的女孩躍下海中,瞬間生出條魚尾巴,然後原生人魚也出現加入,夢就在這樣歡騰的狀況下結束了……

然後………………完全沒有巴登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雖然夢裡的中年德普也很有魅力,但我不想跟自己名義上的親爹怎樣呀!!!
拜託巴登叔來我夢裡啦拜託!!!!!

评论(4)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