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為自由故,一切皆可拋

紀錄一下腦洞,亂撇張圖

也許...


傳奇最後的最後,踏入黑暗的王子沒有統治銀河,天選的少女也沒有城為新一代抵抗勢力的女王~
曾經迷惘的靈魂終於認清在這浩瀚的宇宙,只有彼此才是互相的歸宿~
男人斷了隻臂膀,但這不妨礙他成為千年鷹號上的砲手,女人帶著他和和善的武技人,踏上了走遍這銀河的旅程。她的世界本只有茫茫黃沙一片,於是他許諾,將會與她看盡星光。


他們接手了男人父親的工作,成為了走私客。

他從沒有想過,有一天會成為自己小時厭惡的走私客,時間久了,他想著,他其實不是討厭,或許可以說是羨慕,羨慕那永遠無拘無束,無法被任何人事物綁住的父親、羨慕他總能瀟灑地拋下一切,留給他童年一片空白荒蕪。

 


而欲將銀河推往更盡善美的抵抗勢力,由一個自幼生長於抵抗軍、比起丈夫與兒子,都更懂莉亞的男人波·戴姆倫接手領導,英勇的前暴風兵芬與妻子蘿斯是左右手,在多年後,因為這些出生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門,銀河迎來了睽違已久的和平。


當然,和平底下並非毫無暗流,偶爾他們的原力戰士會得到些協助,來自那像陣風般的千年鷹號上的夫妻。


目睹過的年輕原力戰士總會激動的描述那些有如神蹟般的畫面,關於灰衣索羅夫妻所帶來的奇蹟。



评论(19)
热度(112)